ARA安全保卫新南威尔士州的桥梁

2017年,ARA Security从新南威尔士州(NSW)道路和海事服务部门(RMS)获得了一份合同,通过在新南威尔士州的12座偏远桥梁上安装闭路电视(CCTV)系统来升级基础设施保护。这12座桥覆盖了从悉尼西南部的雉鸡巢到新南威尔士州北部河流地区的巴利纳的广阔地区。这十二个地点是:

  1. 道格拉斯公园桥
  2. Gladesville桥
  3. 哈伍德桥
  4. 霍克斯伯里&泥炭渡口桥
  5. 赫克瑟姆&亨特·布里奇斯律师事务所
  6. 吉祥物隧道
  7. Menangle桥
  8. Moolgun溪桥
  9. 穆尼穆尼桥
  10. 野鸡窝桥
  11. 吐口水桥
  12. 沃代尔桥

基于ARA Security公司在升级项目中的出色表现,新南威尔新南州交通部(原RMS)寻求延长最初的合同,在标志性的悉尼海港大桥和澳新军团大桥上增加CCTV的升级。延长的合同包括安装所有闭路电视系统的服务。新南威尔士州交通部寻求并获得了交通部长的批准,与ARA Security公司就该合同的延长和扩建进行直接谈判。

对于所有受保护的桥梁,ARA Security与RMS和后来的新南威尔威尔州交通部密切合作,在所有桥梁上的CCTV系统的详细设计。一套尖端的闭路电视系统连同安装方法都已商定。每座受保护的桥都有独特的安装问题。最终,所有的闭路电视系统都安全安装在可使用性和长期维护方面。

由于新冠肺炎大流行,工程出现了几次延误,特别是悉尼海港大桥。还有少量的工作要完成,但这只能在计划关闭的道路上完成。这些会议将在未来几个月举行。

基于ARA安全技术人员完成的高质量工作和ARA安全工程师提供的设计,ARA安全将继续与新南威尔士州交通部就计划的生命周期更换计划进行合作。这将使桥梁在未来得到最新技术和连接的保护。

ARA。在这里,因为你。在这里很好。

相关文章:
Mahmoud_Dib

ARA Security庆祝20年、10年和5年员工周年纪念日

硬汉形象

ARA vault推出新网站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