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消防的未来

ARA Fire在为消防和预防的各个方面提供创新和可靠的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通过CLARAFY®可以使用这种突破性的远程监测技术。

CLARAFY®远程监控

CLARAFY®远程监控将连接置于消防安全系统的核心,提供实时可见性,以推动及时、准确的决策。增强的可见性促进了智能,利用数据的力量实现更安全、合规和更高效的消防安全系统管理。

使用CLARAFY®远程监控,您可以实时查看系统性能。减少不可预测的运营成本,确保快速的合规报告。它的云连接是消防安全系统的未来;通过云实时连接消防面板和设备,消除误报警和不可预见的维护,这些都可能损害你的利润。




平面图的地理空间制图

CLARAFY®远程监控为您的设施消防安全提供了更大的连接和透明度的机会。这一突破性的更新为远程配置和测试设施铺平了道路,并在平面图上使用地理空间映射突出显示建筑平面图中的探测器故障。

所有站点的实时状态

通过CLARAFY®远程监控,业主不仅可以监控他们的消防系统,还可以为ARA fire提供主动监控的优势,提高第一时间修复故障的速度。这给建筑业主更大的透明度和安心,确保您的设施继续遵守消防安全标准在任何时候。

整个建筑的能见度

增加的连接性连接并识别整个工厂的每个面板和设备。给您信心,您的整个系统正在调试、维护和管理。增强的可见性允许您查看系统性能。这有助于降低建筑物维护成本,同时确保关键消防安全系统的最佳性能和合规。



即时通知

使用CLARAFY®即时通知随时保持警惕和领先。配置谁接收不同缺陷状态级别的通知,并从您的智能手机访问所需的所有信息。


ARA Fire CLARAFY®基本服务和资产监控

CLARAFY®建立在资产实时跟踪和维护的基础上。我们的基本服务监控包括您在我们当地ARA办公室的设施的可视化监控,访问所有事件的历史,以及关键问题的短信文本和每日电子邮件更新(如果您离开办公室的话)。

ARA Fire能够监控所有品牌的防火面板,还可以“添加”不同的传感器和输入,从而实现定制的建筑解决方案——从一个防火面板到整个建筑管理系统。

凭借一个由合格的技术人员组成的全国网络和对我们所有服务的24小时客户支持,我们致力于确保您的系统和设备在任何时候都保持有效和响应。

了解更多关于CLARAFY®

在ARA,我们相信提供优质服务的基础是对客户的组织和透明度。在整个集团中,我们使用CLARAFY®来组织我们的服务和维护活动。

当ARA为您的设施安装资产时;门、空调或灭火器,每一项资产都在CLARAFY®中登录。然后实时跟踪资产的当前状态。CLARAFY®为ARA管理层、客户和技术人员之间提供了直接联系。

CLARAFY®可让您在一个地方访问所有ara服务资产的完整维护和维修历史-跨越您的所有物业。用户友好的界面设计带来尽可能多的清晰的设施资产管理。

ARA火

工厂是否需要远程监控?
注册您对CLARAFY®的兴趣。



CLARAFY®让您访问所有您的ara服务资产的完整维护和维修历史-跨越您的所有财产-在一个地方。用户友好的界面设计带来尽可能多的清晰的设施资产管理。

ARA火提供全面的被动和主动消防解决方案,以满足您的建筑物、设施或基础设施项目的确切安全要求。我们为零售、商业、政府、医疗保健、工业、采矿和资源、制造、隧道和基础设施领域的客户设计、安装和维护消防系统。凭借一个由合格的技术人员组成的全国网络和对我们所有服务的24小时客户支持,我们致力于确保您的系统和设备在任何时候都保持有效和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