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是新的黑色

“黑色是新的黑色”,这是最新的家居单品。

新的必须为内部或外部是这些定制的钢框架门,不仅散发出优雅和精致,但软软的旧世界的魅力,同时保持与最新的时髦,现代的影响趋势。

由ARA产品公司在Monarch Renlita品牌下创建的Porta Nero门创造了一种复杂和永恒的风格,由于其经典的功能不会过时。

ARA Products的董事总经理斯图尔特•哈默(Stuart Harmer)说,在设计标志性室内装饰方面,精明的房主最新的雄心是“黑门”Porta Nero,它将白色法式双开门从最受欢迎的宝座上挤了下来。

哈默先生说,这些令人惊叹的门是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设计和制造的,可以安装在浴室、厨房、主要功能的窗户或门上,以及办公室或餐厅等商业场所。

他说:“虽然它们看起来奢华精致,但它们坚固的钢框架确保了它们的坚固和坚固,无论安装多么具有挑战性。”

定制设计符合最独特的空间,黑色钢与家庭内部的戏剧性效果形成对比。

“它们创造了简洁的线条,提供了一种现代感,同时保持了优雅的魅力,绝对令人着迷,”他说。

而且因为门窗上的钢铁有细长的视线,它确保了外面的景色不会不必要地遮蔽。事实上,哈默先生说,镜框所允许的巨大的玻璃能够捕捉光线,并与黑色形成漂亮的对比,创造出一种高冲击力的外观。

他说,在厨房里,钢架橱柜创造了一种大胆而传统的外观和感觉,尤其是与白色橱柜和不锈钢电器搭配在一起时。

豪华门也适用于商业应用,因为框架可以为展厅增添一种创造性的工业风格。

哈默表示:“pora Nero的定制门提供了一种清新、现代的外观,为那些希望朋友和客户在进入他们的场所时惊叹不已的人量身定制。”

“我们对项目的每一个细节都给予了关心和关注,包括与客户进行广泛的咨询,以确保满足他们的独特需求。

选择是无限的,每个客户的心血来潮迎合,无论是单折叠门或双折叠门,推拉门,双折叠门,或堆叠和旋转门。

“更好的是,钢架比木架更容易维护,强度是铝架的三倍。此外,钢的质地也不如铝的光滑,这只会增加它的特性。”

此外,他说,由于钢框架的门窗是焊接的,不像铝和木材,所以安全系数更高。

相关文章:
缩略图(1)

利达安全与ARA制造:交钥匙物理安全解决方案

功能

参观在悉尼建筑博览会上的ARA产品展览,3月14-15日